MuSagaAthena

中土:AL、TL。漫威:锤基、EC。SS:撒穆、撒雅。LC:希萨。秦时:卫聂。其他:鼠猫、瓶邪、沈谢、则阮、忘羡。RPG:VO
Star Sky - Instrumental - Two Steps From Hell

Star Sky, Victory, Empire of Angels ...其实Two Steps From Hell的很多作品都是我长时间无限循环的曲目。无论听多少遍、无论听多少年,都依旧心醉神迷、欲罢不能(主要是我太能脑补)!开完会困顿的夜晚开着车靠它们提神,书房里看枯燥的文件也靠它们醒脑;晨跑也好、上健身房也好,它们都是我的强心针!听一支曲子就可以脑补一个波澜壮阔的故事,对我而言真正是最习惯的妙不可言的顶级享受。
我爱这辽阔雄浑的无尽天地,我爱这苍茫深邃的宇宙洪荒!我爱这壮丽多姿的古旧山河,我爱这金戈铁马的白骨沙场!我爱这恩怨情仇的碧血江湖,我爱这文字奇绝的千古文章!


PS:《情人》快完结的时候我会开新坑,基本设定早已经做好了,暂时可以透露的是架空背景,主要内容大概就是争夺江山打来杀去,朝堂风云内忧外患,有权谋更有情义,有热血更有冷血那样。
主要人物出自LC和SS,争取尽量少点OOC!所以咯,纱织和萨莎这两代雅典娜就不会再共享一个身份。具体的关系嘛,开坑了大家就知道了。主CP很明确,撒加X纱织,希绪弗斯X萨莎。但是CP应该只是其中一条线而已。我希望这个似乎有点宏大的故事即使不讲CP它也是一个让人愿意一直读下去的故事。
之前问我吃不吃BL的孩纸们,现在我可以明确告诉你们:其实BL是我的主食,我萌的BG其实挺少(但是一爱上那就是死心塌地,海枯石烂,绝不回头);至于GL的话也是凤毛麟角(有没有一种“原来你是这样一块老点心”的感慨?😂)。所以新坑肯定会有BL,也可能会有GL,但是肯定还是BG的天下。
亏欠我江山,你总要奉还!
继续听我的Victory咯!

评论(2)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