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uSagaAthena

中土:AL、TL。漫威:锤基、EC。SS:撒穆、撒雅。LC:希萨。秦时:卫聂。其他:鼠猫、瓶邪、沈谢、则阮、忘羡。RPG:VO

我一双腐眼看人基,然而政委和萨莎这一对BG我真的是萌得死心塌地!这一晃,又是好多年了……
希绪弗斯X萨莎

三盏三谢:

射杀恋人之日

 

2016.12.3射手座黄金圣斗士希绪弗斯生贺

 

剪辑by三盏三谢

 

是bg是bg是bg重说三。。。大概是我唯一萌的不要不要的bg吧,希绪弗斯x雅典娜

 

一直想知道一心为圣域的希绪听到神谕说自己会箭射雅典娜是什么心情。。。大概是觉得这一辈子希绪弗斯根本就没想活,唯一的指望就是死在圣战中,死在雅典娜之前就行了。

 

希绪弗斯这个名字听着就充满了悲剧色彩,推石之徒希绪弗斯,但是看了加缪的《希绪弗斯的神话》之后我大概换了种态度,希绪弗斯是幸福的,他的一生都在为了自己的价值观和目标奔跑牺牲,哪怕是毫无意义,哪怕243年后圣战又要开始又要牺牲,他的一生都在保护大家,保护雅典娜。让人感觉射手座圣衣的羽翼不止为了飞翔,更是守护。

 

因为雅典娜才对过去产生迷茫,为了女神挖眼挖心最后粉身碎骨还来一发AE,真真是死而后已。

 

这时候还能感到“即使是烧尽我的生命,我也会守护着雅典娜大人”的意思。

 

艾俄洛斯给我的感觉一直是一“仁智勇兼备”的传说级灵魂,就想“仁慈为生存辩驳,智慧与宿命争夺,勇气将未来照彻”,然而希绪弗斯更加有情,他会迷茫,他会挣扎然后换上冥衣射杀雅典娜,但是一开始也是他冲破哈迪斯的结界来保护雅典娜。最后希绪弗斯有说自己是想保护那个女孩,大概就是这一段话触动了我的基佬心吧(摊手)

 

想说的还有很多。。然而反正我还是错过了准点生贺,懒癌的悲哀。。。

评论

热度(27)